[絮語] 小劇場

早上起床穿衣服,在床上發呆,K經過的時候問

K:怎了?

J:你讓我覺得我只是有司機的單親媽媽

K:喔(沒說什麼,就應了聲微笑走開)

準備好之後出門,進電梯時,電梯的鏡子總是讓K興起擠眉弄眼扮鬼臉,或搞笑的興致

K:夫人要上班啦?

J:啊?

K:司機啊!

J:….這是怎樣….配合我的腦內小劇場嗎?

K:對啊,既然妳這麼愛演,就配合妳囉!


還表現得煞是體貼呢?!

**

事實上,早上坐在床沿發呆時確實是小小感慨著,近日不甚交談,K最多最大的體貼就是開車載我上下班,其他多餘的真的都沒有了,不要說擁抱這件事,一向就是我站在他房門口把他叫出來抱抱,睡覺的時間和地點也都完全錯開,沙發-8~2(K),床-12~7(J);這種室友形態的生活,一直會出現,或說佔了七、八成以上的生活比例,早先幾個月想到此事,是整個淚水大潰堤的方式在宣洩,現在…或許赫爾蒙真的有影響,只剩下淡淡的感慨…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