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肚子

買了筆,準備用來在iphone上寫字(賈伯斯一定很討厭我),傍晚發現上次寫部落格是一個月前的事了,下班騎車回家路上我想:如果我每次都想有個完整主題才寫部落格,我永遠就只能撐著一個月一篇的頻率了。

晚上洗澡前又肚子痛,在馬桶上抱著肚子拉肚子時回想:這好像是我連續第三天晚上拉肚子了,而且這三天晚上吃的都不一樣。

晚上,看完The newsroom回到房間躺在床上打開iphone上wordpress的App,上次更新後都還沒開過(後來還是用手指寫了),介面變得很不一樣了,好像變得好用很多呢!

躍躍欲寫卻想不到標,就寫拉肚子吧!雖然我興起記每日「進出」身體物體與狀態的念頭,但還不至於拿來寫在部落格上。反正拉肚子一直是我生活、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存在,拿來當標題也不為過。

最近讀完松本清張的《埋伏》,接著讀了兩篇《紫花》裡的中短篇,詫異於露骨的情節,電影電視裡,隨便出現個抽煙,就都警語,怎麼吸毒如此張狂地被描述。

夜了,體力不行了,改天再寫了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