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格行銷課程中

公司外報課程。

每天1,000才是C咖,3~5(約)b咖,7~一萬a咖。以上a+或可能有經紀人境界。

20120821-160701.jpg

為了有人認真搜尋而來,不會完全沒收獲,至少能確認已知資訊。

於是我又想到自己的部落格,每天的流量呢?打開來確認一下,每天幾十,偶爾幾百,譬如前兩天「史奴比」突然衝很高。一年可能有一、兩次衝到千。

好漢當年勇,十幾年前台灣部落格剛開始的時代,當時也年輕,每天可以寫一篇以上,每篇千字以上,當年咖的標準也不大一樣⋯。

部落格真的需要熱血,而熱血通常是只能聚焦在單幾項主題。

屈服於生活的洪流之後。熱血啊⋯(遠目)

對「部落格行銷課程中」的想法

  1. 曾聽之初創投的 Jamie 演講,他說會故意在文章中放一些"討罵挨"的觀點吸引人氣,有來有往針鋒相對就會滾出流量,甚至是被轉述報導…這樣的策略應用也要先設定好如何收放呢! 學生時代在網路上的發表是情緒,是真誠的自我表露 (除去真名真實身份);出了社會,卻有可能建立真實姓名的網頁,但整個po文都是精於算計的結果,連失誤都是預先埋好要引爆的地雷,好像準備拆除巨大建築的爆破師一樣精準………當然也有一些部落格的出發起點是很個人的,寫久了就變成商機的案例…我猜酪梨壽司或486當年開始寫的時候並沒有深刻的佈局啊~ 不過就是這樣…曾經紅極一時(??)的椰林Masturbater跟uncle 如果持續寫到今日會進化 (?) 到什麼程度呢?

    1. 昨天的主講人確實是手上掌握(養)了數百上千的部落客寫手資源的網路行銷公司老闆,跟部落格主們也多有交情。

      我認真想著,如果真的熱血熱情在某幾個固定主題,有個好處是其他部分不必顯露,但這應該也是不容易的,因為以文字書寫生活,再怎樣限定在某個範圍,自我仍是昭然若揭。而年紀增長後,暴露過多自我的不安全感也正是綁腳的主因,雖然:網路上,誰管你是誰啊!哈~

      這部落格最多人閱讀的文章,是巨流河的讀書心得,同事E建議我把其中字句拿去google一下,應該可以發現…..XD

發表迴響

